close
~境外八度空間~華山~我遠離了~紛紛擾擾的世界我來到了~與世無爭的空間在這裡心房屋貸款情感到是無限平靜在這裡.能自由自在一切放空這是平凡.這是享受~這是境外八度空591間-華山 我~未曾這樣望著晚霞也未曾見著它夕陽斜下有如~身披彩衣的仙子在天際商務中心中.劃下一道道短暫光芒原來~這是暮色低垂的美心中也不禁感到嘆息啊! ~向晚意不烤肉食材適  驅車登古原. 夕陽無限好. 只是近黃昏~李商隱室內設計 我~未曾這樣俯瞰家鄉也未曾見著它華燈初上像是~多如繁星的銀河在山谷間.時而房屋貸款明.時而滅的閃爍原來~這是燈紅酒綠的美那是~多麼令人陶醉啊! 喔~原來我~這時才九份民宿恍然明白 ~細雨輕輕飄落晚風徐徐吹過眼望點點繁星沉默勝過寂寞~~candy~ 李聖傑有巢氏房屋-眼底星空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482762....................此文為菁菁個G2000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 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澎湖民宿!感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70sbu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